Re: [终末地] 血狼破军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3:21:59
※ 引述 《pan46 (pan)》 之铭言:
:  
:  
:  
:  
: 好像就冲那个第一个合约47玩家的事情道歉,对方也接受了,不过我不是想讲这个。
:  
: https://i.meee.com.tw/eLppYYx.png
:  
: 有必要这么严格喔?当初洁哥开很多人不看好吧...我印象没几个敢打包票说未来一
:  
: 定行。= = 不过这咖好像方舟为主,他的攻略我订阅的UP主也有关联,我大概会取
:  
: 关了。
:  
:  
:  
:  
:  
:  
:  
:  
:  
:  
:  
:  
:  
: 本来不想讲就顺便扯上次的事情,就是老二那个节奏。
:  
: 有可能不是号商,因为跟他吵架的UP主我有订阅,叫吃我无痕。他有解释了一些,
:  
: 我本来想看一下老二是不是真的自大有搞花招,直到我看到这句:
:  
: https://i.meee.com.tw/xYpMSa5.png
:  
: 搞清楚也不会影响啥,就算了。另外无痕哥今天有过47了,以上。
:  
:  
:  
:  
:  
:  
: → walter741225: 血狼那个就 名声越大责任越大 06/25 00:16
: → walter741225: 不然如果只是个杂鱼说杰哥烂谁会管他 06/25 00:18
: → walter741225: 只限于方舟圈 06/25 00:19
: → pan46: 他很像方舟罗杰 06/25 00:20
: → pan46: 当然他这次声明比罗杰好很多 06/25 00:20
: → walter741225: 可能吧 底下很多信他的 然后 对阿 06/25 00:20
: → pan46: 哈哈 洁哥一定行 06/25 00:23
靠他道歉喔
没啊我觉得根本没啥好道歉的
早就说过了不给抽取建议
阿你说直播抵诲
阿干抵毁的多了去了什么799提丰逻哥找谁说理去
信的就很串,你都内核到看狼宝了怎摸会不抽再旅者+唯一辅助
然后粉丝群装死
再怎么说现在风头上
都是装死播仙术杯和动画就好
道歉=只对本来就是粉丝的有用
又不是你被举报了或不是人数掉很多
本来就要转型成多功能直播主了干嘛管这种不大不小的事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13:23:00
这你问他囉 好像带头冲的是他的舰长 是说舰长是三小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3:24:00
不就他群管是上次逐风杯的鸣潮内鬼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13:24:00
怎么这也有鸣潮
作者: Ceelo (hakkaman)   2026-06-25 13:25:00
他这次的问题是他的群管理员人身攻击其他主播 然后血狼又装死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3:26:00
又有酷狗的事情 太坏了吧他有流量 不止损 吃同样流量的就会分食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3:30:00
很难,他就统神,讲白点他的实况才能才是卖点,玩粪游看动画都行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13:30:00
经过这波他不敢碰终末地了吧 哈哈 虽然我也取关了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3:31:00
但我想想道歉也没差吧,如果他能今天继续哈哈大笑那也没啥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3:33:00
他终末地根本没啥研究吧 都叫底下搞的 然后信徒太多了攻略有问题都不能质疑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13:34:00
我看切片他最强的是火系梦之队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3:35:00
zmd讲白点目前实况价值=抽卡+出脚色视频,还不知道仙术杯办得怎样,捏著鼻子就过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