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达文西手术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3:11:51
我爸做完也是挺不爽的 ==
虽然号称伤口很小,
但是实际上要开好几个洞才能让机器手臂和镜头都插进去 ==
开
完伤口一堆复原很麻烦 ==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3:14:00
小洞几天就好了还嘎嘎叫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3:14:00
已经很好了,全开恢复更慢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3:16:00
他是开甲状腺,达文西的问题就洞很多所以整片都不太舒服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3:16:00
达文西做完不用躺医院躺很多天 恢复很快捏
继续阅读
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CCRun
[闲聊] 抽烟猫都抽七星软包十号
NekomataOkay
[闲聊] 好欸 耳机捡回来了
sakamata
[闲聊] 干我家客厅
cloudlaba
一天一充的电子产品
New2422
雨好大
ai2311
[闲聊] 估委内瑞拉10万人罹难!
paul1951
[闲聊] Apple Watch表带长度
NekomataOkay
Re: 大谷翔平透露心声 坦言早忘了“人生规划表”
VirginAyame
[闲聊] 韩国是不是最澎风的国家
RosieCha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