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达文西手术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3:11:51
我爸做完也是挺不爽的 ==
虽然号称伤口很小,
但是实际上要开好几个洞才能让机器手臂和镜头都插进去 ==

完伤口一堆复原很麻烦 ==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3:14:00
小洞几天就好了还嘎嘎叫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3:14:00
已经很好了,全开恢复更慢
楼主: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5 13:16:00
他是开甲状腺,达文西的问题就洞很多所以整片都不太舒服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3:16:00
达文西做完不用躺医院躺很多天 恢复很快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