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Apple Watch表带长度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03:15
我刚刚量我的手腕大小
https://i.imgur.com/GJTxwUu.jpeg
只有4而已欸
这样是不是我戴女表就可以了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5 13:05:00
你要女装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05:00
No gay
作者: lou3612 (鱼)   2026-06-25 13:11:00
-2可以吧 男生表带蛮长的 我都戴到第一格
楼主: NekomataOkay (u)   2026-06-25 13:13:00
太长了
作者: New2422 (库帕)   2026-06-25 13:21:00
你好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