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委内瑞拉大地震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12:50:54
感觉超可怕耶
一堆大楼倒了
应该死很多人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12:55:00
马杜罗还被关在美国吗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2:55:00
震度7.5 深度10KM 夸张 比921还凶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6-25 12:57:00
:O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2:58:00
怕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12:58:00
https://youtu.be/zWIXDZPVZmY
马度罗在看世足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5 13:00:00
其实规模比921小,用同一个标准921的规模是7.6
https://i.urusai.cc/rPMZN.jpg
作者:
Hakase5566
(G8咖哩鸟)
2026-06-25 13:04:00
921深度是不是更浅
作者:
snocia
(雪夏)
2026-06-25 13:06:00
这个规模叫震矩规模,用波形反推地震破裂得到的,无法在震后数分钟计算完成,优点是能正确表现大地震的能量。台湾目前使用的规模不适用巨大地震,311到台湾会只剩7.5
继续阅读
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KurageuRoa
Re: [闲聊] 要是我是屏东人
brian78313
[闲聊] 没有大豹雨
CureSeal
[闲聊] 要是我是屏东人
NekomataOkay
Re: [闲聊] 内湖真的淹水喔
FrogStar
Re: [闲聊] 丹哥,黄蜂在卖球三
paul1951
Re: 推 kingbalance : 屏东人都有妹妹喔...
Megacolon
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VirginAyame
推 kingbalance : 屏东人都有妹妹喔...
PonkotsuMiko
Re: [NBA] 湖人续AR
steven18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