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楼主: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5 12:48:47
※ 引述《h0103661 (单推人) 每日换婆 (1/1)》之铭言:
: 北边在下大暴雨
: 南边已经咕噜咕噜
: 为什么新竹啥都没有
:
https://i.meee.com.tw/IdUvXTo.jpg
这次下雨就真的下这么白痴
上面一条下面一条
对啊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2:56:00
我早上出门回家看你板才知道南北都淹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