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说到淹水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5 13:13:02
靠杯
我以前住桃园
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淹水
桃园淹水顶多就某区块地势比周围低有而已
我来南部才知道这边一淹是那种半个市区都在水里
QQ
作者:
scmono
(摸诺)
2026-06-25 13:14:00
南部还有地层下陷的问题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3:15:00
桃园本来就算全台湾天然灾难最少的地方 连台风假也少
楼主:
ai2311
(assa)
2026-06-25 13:15:00
沿海好像碰到涨潮+大雨会海水倒灌?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13:36:00
淹完水退了才是最麻烦的地方
继续阅读
[姆咪] 达文西手术
Satoman
Re: [姆咪] 为什么新竹大太阳
CCRun
[闲聊] 抽烟猫都抽七星软包十号
NekomataOkay
[闲聊] 好欸 耳机捡回来了
sakamata
[闲聊] 干我家客厅
cloudlaba
一天一充的电子产品
New2422
雨好大
ai2311
[闲聊] 估委内瑞拉10万人罹难!
paul1951
[闲聊] Apple Watch表带长度
NekomataOkay
Re: 大谷翔平透露心声 坦言早忘了“人生规划表”
VirginAyam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