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0:59:11
看了一下赛程表
苏格兰 巴拉圭已经比韩国烂了
塞内加尔目前-2 0分
剩下的看一看
还真的狗得进去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5 10:59:00
真假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1:00:00
这届赛制只要不是狗干烂 进32机率很大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11:01:00
你第三进去就是被虐 二比较有机会上去
作者: ckHuang (无料摄影师)   2026-07-01 20:29:00
那一楼知道天海祐希吗?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鸡鸡)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