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韩国还是会晋级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0:59:11
看了一下赛程表
苏格兰 巴拉圭已经比韩国烂了
塞内加尔目前-2 0分
剩下的看一看
还真的狗得进去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5 10:59:00
真假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1:00:00
这届赛制只要不是狗干烂 进32机率很大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11:01:00
你第三进去就是被虐 二比较有机会上去
作者:
ckHuang
(无料摄影师)
2026-07-01 20:29:00
那一楼知道天海祐希吗?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鸡鸡)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
继续阅读
[世足] 韩国被耍耶
windowsill
干 谁瞧不起欧丘亚的
black80731
Re: [闲聊] 下大雨蔬菜
CCRun
Re: [闲聊] 下大雨蔬菜
lovesleep68
[闲聊] 好想下班
XROCK
[闲聊] 好白痴的无限传中
ChrisDavis
[闲聊] 下大雨蔬菜
scmono
韩国要搞小动作了吗
pchooooome
散户逆袭大本营
EPika
Re: 世足
qscxz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