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10:47:01
韩国最后十分钟了 能追平吗?!
看表格晋级没问题 只是有点丑而已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6-25 10:47:00
不好说 还要很多队没踢完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48:00
其实还是看别人脸色 这场输了就没一定晋级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0:48:00
大概率还是会晋级
作者: Atima   2026-06-25 10:48:00
-1应该还是很稳 12取8还能滚回家 真的自己问题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0:49:00
韩国怎感觉今天很没力啊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49:00
感觉没很想赢 一直散步 每个都跑不起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10:50:00
12曲8韩国3分 有机会进不去欸
作者: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10:51:00
这样放松就不要等等又被南非偷一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0:51:00
净胜球-1还是蛮稳的,其他3分大多输比较多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51:00
最后6分钟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10:53:00
真假 恨韩国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56:00
32还是很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