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韩国踢得像三流球队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0:39:20
中场毫无控制力
球根本送不到前场
运动战也跑不起来
超烂欸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5-06-25 10:39:00
自己买了吧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6-25 10:39:00
中场屌输尼哥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40:00
我怎么觉得黑哥速度好快喔 好像开1.5倍一样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0:40:00
开始犯规了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0:40:00
尼哥体力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