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韩国中场也太烂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0:30:28
干 不往前冲 传球也传球不好
不知道在冲三小
不可能只靠一个牢孙吧
尼哥跑起来都比较拼命
药丸 四年后再来吧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31:00
泡菜要在脏一点 老黑一直手来脚来的 是忘记怎么出手了484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0:32:00
一直停在中场不跑 干 在下如果是教练早就气到中风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10:33:00
这次不是02年世界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