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回锅 eu4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5 10:25:18
赤井心巡天那一堆国战
让我看了心好痒
回锅 eu4 了
勃艮地还蛮好玩的
这次没有加入神罗
下次想试试加入神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