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好白痴的无限传中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5 10:54:03
整场下半场就是传中传中传中
但是毫无品质
渗透也打不进去
可怜ㄚ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10:55:00
对尼哥都这样 对欧洲被虐烂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5 10:55:00
已经跑不动了 有够烂 老墨都三分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