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左舷弹幕太薄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23:57:39
https://bit.ly/4b7YMgp
韩国陆军演习用火神炮群打无人机
即便是这种弹幕式防空
大概也只打掉三成而已
我之前跟服志愿役的朋友说
真的用无人机海你们根本防不了
气呼呼的
说什么用方阵或是破片式炮弹就能防
真的是太天真了
而且这还是停在那里让你扫
无人机要击杀你一定从全方位包围的
韩国这种展示应该也是刻意用来做一种验证
打打那些硬杀无敌流派的脸
除了软杀真的没其他手段
好好研发emp和干扰频段吧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4 23:58:00
要用无人机打无人机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59:00
可以用机器狗吗 或是机器海豹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23:59:00
无人机狗斗技术太难了 效率也不高 抓死对方操纵手比较实在
作者: XROCK (□□□□□□□□□□□)   2026-06-25 00:00:00
机器海豹能干啥?滚来滚去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0:00:00
但现在卫星导引越来越成熟 还有AI代操 无人机只会越来越棘手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5 00:02:00
可以研发放EMP的无人机吗 他会把自己打晕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0:04:00
做成一次性的就好 乌克兰有试验过但价格有点贵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5 00:06:00
那可以把无人机的控权抢过来吗 招降然后他身上颜色会变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