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左舷弹幕太薄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23:57:39
https://bit.ly/4b7YMgp
韩国陆军演习用火神炮群打无人机
即便是这种弹幕式防空
大概也只打掉三成而已
我之前跟服志愿役的朋友说
真的用无人机海你们根本防不了
气呼呼的
说什么用方阵或是破片式炮弹就能防
真的是太天真了
而且这还是停在那里让你扫
无人机要击杀你一定从全方位包围的
韩国这种展示应该也是刻意用来做一种验证
打打那些硬杀无敌流派的脸
除了软杀真的没其他手段
好好研发emp和干扰频段吧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4 23:58:00
要用无人机打无人机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59:00
可以用机器狗吗 或是机器海豹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4 23:59:00
无人机狗斗技术太难了 效率也不高 抓死对方操纵手比较实在
作者:
XROCK
(□□□□□□□□□□□)
2026-06-25 00:00:00
机器海豹能干啥?滚来滚去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0:00:00
但现在卫星导引越来越成熟 还有AI代操 无人机只会越来越棘手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5 00:02:00
可以研发放EMP的无人机吗 他会把自己打晕吗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0:04:00
做成一次性的就好 乌克兰有试验过但价格有点贵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5 00:06:00
那可以把无人机的控权抢过来吗 招降然后他身上颜色会变
继续阅读
动画大师请进
SecondRun
[闲聊] 边板通讯录
HGK
[闲聊] 东神请进
CureSeal
[姆咪] 淘宝电脑椅4天心得
LabMumi
[瓦特] 天姬一张
mikosui
[闲聊] 乙游感觉比
QQaqua
[FH6] 歌利亚
a5WaGyu
[闲聊] 伊东宝请进
a0939877325
[闲聊] 恭喜屏东皇帝归位!
CureSeal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XRO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