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XROCK (□□□□□□□□□□□)   2026-06-24 23:45:35
: → JKWP: 没有后遗症吗? 06/24 23:26
: → JKWP: 我看新冠的后遗症都好可怕 06/24 23:27
: → walter741225: 5次\ 06/24 23:30
: → walter741225: 不是听说第三次还是第四次就会很严重了 06/24 23:31
: → walter741225: 抽签的 我哥抽到掉头发 超怕Y 06/24 23:31
有喔 我后遗症是脑雾超严重
超他妈严重
14年的同事 我看着他叫不出名字
: → rp20031219: 岩厂保重 06/24 23:33
谢谢你 我的阴阳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47:00
我也怀疑我抽到的是脑雾 但也不排除我本来就脑摊
楼主: XROCK (□□□□□□□□□□□)   2026-06-24 23:47:00
35PQQ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50:00
连你也没办法记住每个祕书的名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