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6] 歌利亚

楼主: a5WaGyu (缺钱吃和牛)   2026-06-24 23:49:05
哇好爽喔==
花了20分钟多才跑完的赛事
开着R级车绕着全日本(游戏内)一圈
直线够多 高速湾和山道的低速湾都有
非常有final的感觉
可惜应该要跑晚上更有fu
配这个老游戏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C8UyYIfASk
好老 比死鱼还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