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明朝皇帝

楼主: ParkChanWook (朴赞郁)   2026-06-24 21:31:30
最近听左为的 讲到嘉靖了
感觉明朝一堆神人 评价好一点的孝宗宪宗也是怪咖
武宗更是甲 吐了
感觉只有朱胖胖是正常人 可惜太早死了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4 21:34:00
说不定也是神人 只是死得早没看出来他神在哪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4 21:37:00
没 仁宗是真好 没他的话 朱棣也不能整天搞事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恶的雨飒)   2026-06-24 21:54:00
胖胖是常务副皇帝 Judy是征北大将军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