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姆咪] 新技术 ==

楼主: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4 21:20:51
※ 引述 《Satoman (沙陀曼)》 之铭言:
:  
:  
: 吐了 ==
: 这玩意儿连我也做得出来 ==
:  
: 这样叫新技术那我就是达文西 ==
:  
我没看原文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其实你咖说的好像是新系统
新技术好像是BOE说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