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25:38
※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 引述 《Bronya (布洛妮娅·扎伊切克)》 之铭言:
: : 这东西BOE都吹不动耶
: : 还是说其实
: : 反而有希望了?
: : 重塑咖霸荣光 我辈义不容辞
: 专串也在笑这个系统没错
: 但只有黑粉才会故意开一篇讨论
: 让虹粉还有乐子人攻击holo
: 现在齁粉真难当姆咪
主要是这东西说是"新技术"
确实有点侮辱人了
破特效花瓣 蠕动的图
正常水准的眨眼、嘴巴说话
还有其他没有新意的东西
顶多说本意是好的
但被笑是活该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26:00
而且这东西根本不该以新技术的姿态登场而是AB团初登场就应该要有这些东西了现在就是端了一坨 然后弄回可接受 可是说这是新技术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4 21:30:00
我回去翻了一下 其实标题也只是打新系统而已其他宣传就不知道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42:00
其实名义是还好 我是觉得不应该后面补上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4 21:43:00
把妳脚打断再发轮椅 L2D出道很难吗
作者: kevinlee2001 (零白夜)   2026-06-24 21:43:00
l2d要钱啊
作者: mikenekolove (みけねこ的宝特瓶)   2026-06-24 21:45:00
700人上市大公司喊穷:o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1:49:00
用qqq的例子来说就是应该轮椅出道 而不是让他们在地上爬了几天才发轮椅然后说轮椅是我们的新技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