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请进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32:05
你最后一篇 那我也最后一篇
这是我原推文
→ walter741225: 因为你说我弃坑所以我不高兴带
我会有这个感觉 主观来自于这句
→ rp20031219: 我以为我讲这种话很平常 不好意思让你不开心
这句给我一种
欸 突然不好意思
而且我知道你的语意其实应该没啥不好意思的感觉
所以造成了我主观的感觉
就是那种 没有不好意思的不好意思
给我当下的感觉是这样
这是你的解释
: “不好意思让你不开心”
: 这句话我主要是要接下一句 原神本来就别玩
: 所以没讲对不起 因为没有很大的歉意
: 叫人退坑是我本来就在做的事
:
说明语意上我确实没感觉错
但整体上来说 你说你没有要带风向的意思
那我理解了 我相信你
误会你了 不好意思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4:33:00
我这个不好意思是带有歉意的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4:41:00
水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