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你们都收到信了吧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28:04
我好边缘 我没收到
但在脸书收到骚扰讯息
还有比中指的照片
这样我算线虫吗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5 04:32:00
中只有龟头吗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04:32:00
靠北啊 看你们讲完没多久我也收到了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33:00
没细看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