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我以为午后的红茶是瓶装奶茶顶点

楼主: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5 04:26:52
柠檬红茶比较好喝
然后日本的比台湾代工的好喝
肥肥在日本时都很爱买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04:31:00
台版是代工的喔?印象中看产地是日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