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3:40:06※ 引述《kevinlee2001 (十年りの子)》之铭言:
: 嘘 : 本来就过渡用的 自己擅自期待擅自破防也很好笑
: 我看皇城是这样说
: 真假
: 原来只是过渡用的吗
阿这个过渡的意义是啥 2026年的L2D技术不成熟还要再等几年发展吗
自己造一个要过渡的理由 自己开始过渡 自己感动自己==
结论不就不想花钱给L2D 抠死荡到V跟观众体验上吗
你公司有git可以用然后主管说你们先用改资料夹名称来版本控制 过渡一下
project_final_v2_final_really_final 这个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