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antatachi (肮打打几)   2026-06-25 03:37:57
你咖32亿没学乖
又再乱花钱搞破产技术
一年后是不是又要列出一笔特别亏损了...
搞这个我就不信比做6个人的L2D费用低
作者: crimsonmoon9 (绯月)   2026-06-25 03:38:00
别逼 暑假工读生订一个月的CC搓出来的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39:00
不知道拿垃圾出来洋洋自喜是什么心态 烂咖真的低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