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高雄真是变化太大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36:26
https://i.imgur.com/g5jGLzz.jpeg
尤其我这高雄人说这句话更好笑
走出高火几乎不认识
以前都骑车路过
这次仔细看才发现
能倒的店都倒光了
只剩正忠排骨饭
最符合劳动人民的店铺
然后巷子里都是东南亚料理
高雄也是好起来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03:38:00
车站附近大楼好像荒废了,怎么都没再利用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39:00
整坨烂掉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40:00
这其实是符合现状的 火车站附近都会慢慢没商店搭火车都什么人 只有台北才能撑起来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42:00
其实应该说是都北移了 北高跟南高不是一个景色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03:42:00
什么时候找我开房间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5 04:15:00
火车站那边早就面目全非了
继续阅读
[档案] 姬姬专二
Excrement35
[瓦特] 蓝宝宝落地
HGK
[闲聊] 这是男的女的
CureSeal
[边缘] 第一餐
rp20031219
[姆咪] 日本怎么打输香港
bumingjiueli
我从没想过我会对着股东大会那个
ILoveMegumin
[瓦特] azkI新衣
kevinlee2001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crimsonmoon9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kevinlee2001
Re: [瓦特] 什么时候进到咖巴负债卖皮环节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