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高雄真是变化太大了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36:26
https://i.imgur.com/g5jGLzz.jpeg
尤其我这高雄人说这句话更好笑
走出高火几乎不认识
以前都骑车路过
这次仔细看才发现
能倒的店都倒光了
只剩正忠排骨饭
最符合劳动人民的店铺
然后巷子里都是东南亚料理
高雄也是好起来了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03:38:00
车站附近大楼好像荒废了,怎么都没再利用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39:00
整坨烂掉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40:00
这其实是符合现状的 火车站附近都会慢慢没商店搭火车都什么人 只有台北才能撑起来
楼主: windowsill (蓝冬海)   2026-06-25 03:42:00
其实应该说是都北移了 北高跟南高不是一个景色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5 03:42:00
什么时候找我开房间
作者: tsairay (火の红宝石)   2026-06-25 04:15:00
火车站那边早就面目全非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