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瓦特] 什么时候进到咖巴负债卖皮环节

楼主: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3:28:29
※ 引述《CureSeal (库露露)》之铭言
: 你咖这次感觉真的是山穷水尽了
: 垃圾当宝 唬烂股东就算了
: 当观众智障
我看皇城还是不少护的很开心ㄚ
觉得烂的都是期待太高巴拉巴拉
智障还是不少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3:29:00
超白痴 观众还不能期待喔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03:31:00
这个恐怖的是库露露没啥期待了看到都觉得很智障有点像在看脆屎的感觉你已经有预期是屎但没想到这么屎
楼主: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5 03:36:00
满嘴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