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二姐蓝宝

楼主: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25:00
※ 引述《waitan (大空スバル的老公)》之铭言:
: https://www.youtube.com/live/MJCaRfxx8Uk?si=Mzhm1K4ibmTN0guZ
: 要开一周年纪念卡啦OK
: 二姐跟蓝宝宝有这么久了喔?
是说
萝卜蓝宝竟然有纪念日
我记得那个什么偷什么捏的也有纪念日
原来已经是那种高度的贴贴了吗....
太甜了
一二三四五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5 03:27:00
那很低了有鸡蛋纪念日吗
楼主: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27:00
苦路路 没有那种东西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觉厉)   2026-06-25 03:28:00
偷捏小编s了吗
楼主: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5 03:39:00
偷捏小边跟捏包小女友探索生命起源去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