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 第一餐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5:06
弱智公司 操鸡掰
礼拜一还跟我说这个案子不用投
我问了三次还发信
都说不用
早上跟我说抱歉很急 我是不是有调一半的档案
还是投好了
你妈怎么不去给狗干
害我现在才吃饭
年底绝对走
一群弱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