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14:29
※ 引述 《walter741225》 之铭言:
:
: 其实会不会溢出就是看你跑不跑大支线
: 或者开宝箱
: 都不太做的话(开宝箱只开主线路过的)
: 大概大版本中后段开始略缺吧
对啊
我本来说缺历练点不如退坑
是因为缺历练点的情况
几乎就啥都不想玩就上线领石
原神这游戏剧情不行建模又丑 福利差动作少
只上线领石纯折磨吧
不过我再想想
米哈游要减负推历练点
本来就应该设计好
不能又要日活又想减负
就像策划又想尽孝老妈又想给玩家吃一顿
结果就是把老妈骨灰摆成酒席大家都不开心
畜生米哈游
像我玩鸣潮就是只解主线看演出跟打限时活动
地图随缘开
根本没缺过历练点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5 03:16:00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5 03:16: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17:00
因为鸣潮就没这东西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17:00
我如果有讲错你要补充 不是给我一张狗脸
作者: gwawa0617 (飞天吉娃娃)   2026-06-25 03:17:00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18:00
不过reno跑那样也是缺 你会说他那样算没玩吗所以所谓的没玩到底是怎样很难说吧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1:00
我没说啥没玩 我又不是在清算人我内文除了调侃一句鸣潮不用历练点其他就在说他彻底减负确实应该主线有解就够用而且调侃也不全调侃原神要搞历练点就是原本每日麻烦啊没那么麻烦的就不用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6:00
"几乎就啥都不想玩"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7:00
那我之前的想法啊 这篇不就说了 我再想想的结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27:00
那reno那样算几乎啥都不想玩吗喔 理解了那没问题了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28:00
还是我讲了句啥都不想玩=清算人那我下次还真只敢贴狗脸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0:00
我只是好奇怎样是 啥都不想玩我那天莫名其妙被这句湖脸我整个问号其实我觉得如果一定要历练点 最好深渊巨屎也都要给玩这个不是玩吗 然后希望活动把历练点调回来一点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1:00
我当天也不是讲你啥都不想玩吧我是说会缺这个不如退坑我本来就很常叫别人别玩原神 回坑的也建议别回啊不懂这又怎么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1:00
玩活动不是玩吗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2:00
减负减不干脆好几年了 低能米哈游 操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3:32:00
我决定以后善意解读RP每句话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33:00
你那时候是说有缺建议退坑 表达的不就是一般玩家不会缺吗所以其实当时我被糊脸的时候其实就觉得满怪的其实我已经忘了你当时详细说啥了 只记得你说历练点不够建议气坑我差点以为只有我历练点会缺了
楼主: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5 03:38:00
鱿鱼丝麻麻也会在所有文下面叫人删game我以为我讲这种话很平常 不好意思让你不开心但原神本来就建议别玩吧每篇健检文跟回坑文我也都说建议退坑呀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3:56: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