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没有不洗牙的板友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3:13:59
※ 引述《dear133 (独来独往)》之铭言:
: 花钱受罪
: 磨牙很苦
: 还有吸口水挂著更苦
: 曾经有一次抹麻药的膏状
: 再也没有过
: 太苦了
如果平常刷牙有确实刷干净
也有用牙线刮牙菌斑
洗牙时应该还好不会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买便宜的百灵欧乐B电动牙刷
http://i.imgur.com/Tq54Qhy.jpg
这只是干电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后买充电电池
我是买eneloop的充电电池
http://i.imgur.com/stwRLFo.jpg
我刷头用副厂的
我牙刷本体跟电池已经用十年了
一般贝氏刷牙法要刷干净要技巧而且要刷很久
电动牙刷的话你只要摆刷头停留在牙齿上
每一颗牙齿都停留几秒
两分钟就刷完了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3:18:00
这么便宜喔 还以为都要破千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3:20:00
欧乐B这只便宜,而且跟入门款一样转速一分钟7200转。亚马逊购物就一堆人写评论本来以为这个便宜的用干电池的是旅行用的,但是实在太好用了又便宜。效果跟欧乐B入门款的差不多,建议大家用这款。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