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3:13:59※ 引述《dear133 (独来独往)》之铭言:
: 花钱受罪
: 磨牙很苦
: 还有吸口水挂著更苦
: 曾经有一次抹麻药的膏状
: 再也没有过
: 太苦了
如果平常刷牙有确实刷干净
也有用牙线刮牙菌斑
洗牙时应该还好不会太痛苦
刷牙
你可以买便宜的百灵欧乐B电动牙刷
http://i.imgur.com/Tq54Qhy.jpg
这只是干电池式的只要五百多
然后买充电电池
我是买eneloop的充电电池
http://i.imgur.com/stwRLFo.jpg
我刷头用副厂的
我牙刷本体跟电池已经用十年了
一般贝氏刷牙法要刷干净要技巧而且要刷很久
电动牙刷的话你只要摆刷头停留在牙齿上
每一颗牙齿都停留几秒
两分钟就刷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