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1:5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dP8rP3Ftac
B团白老鼠开唱
还在定格状态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动
姆之咪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5 03:03:00
有动了啊 背景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3:00
靠北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3:03:00
所以那个新玩意呢?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5:00
干怎么开始飘花了 真的是背景喔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5 03:05:00
为什么只有右边有声
作者: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5 03:05:00
真的这样会笑死ㄝ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06:00
喔 说还没开始动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3:08:00
喔喔 眼睛会眨cost down味道超重==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03:09:00
何意味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03:09:00
只有嘴巴解除封印?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0:00
你咖又拉了一坨大的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10:00
好好笑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5 03:10:00
何意味 自家版廉价L2D?
作者: Chibistars   2026-06-25 03:11:00
这跟DC讲话头像会动的那个有何区别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5 03:11:00
看了一下 连麦加都不买单 太惨了咖爸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5 03:11:00
因为实际上是切换差分 不是真的L2D 对啊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5 03:12:00
你咖这技术花多少
楼主: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03:12:00
这幻灯片我看了会头晕欸 被你咖强制退粉了
作者: vioraxxx (拜欧拉)   2026-06-25 03:13:00
这什么比你岛黄游还破烂的技术 不如继续放png
作者: BrahmaBull36 (衰尾道人)   2026-06-25 03:13:00
对 其实就跟DC那个讲话会换图一样 这个应该就侦测眼部跟嘴部会换图
作者: KNTS (彼方一生推)   2026-06-25 03:14:00
这东西还是烂球的产物?真假 点点点感觉硬凑个专利敷衍股东而已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5 03:15:00
就算成品比现在好好了 有L2D的人根本也不会来用这个阿 所以不还是为了抠死荡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6-25 03:31:00
为什么敢推垃圾出来啊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5 04:30:00
还是没有流畅的表情gif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