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雪碧新口味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2:59:07
雪碧加柠檬茶口味
最近7-11在卖
感觉好甜喔
原为雪碧有这么甜吗
而且没啥茶味
好微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