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没有不洗牙的板友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02:54:18
我好像从来都没洗过耶
只有小时候去拔牙的印象==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02:56:00
怎么可能!!!牙不是会结石一样东西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5 02:57:00
基因好
楼主: paul1951 (paul)   2026-06-25 03:01:00
等等检查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