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没有不洗牙的板友

楼主: ttucse ((((>( ̄▽ ̄)<))))   2026-06-25 02:48:43
※ 引述《a1233148 (十年老怜合)》之铭言:
: 看到洗牙
: 才想到我好像快两年没洗了耶
: 完蛋了 会不会已经一团糟了 呜哇哇哇
: 赶快来去预约好了
: 真的好讨厌那个洗牙的感觉喔
: 有没有温柔的女医师可以帮我洗
健保半年就可以洗牙了
大家可以跟牙医约半年洗一次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5 02:51:00
明知道但不用还是算了当下被磨的感受(苦啊)吸口水够难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