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跟女人的交流,失败了吗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46:13
※ 引述《buzz1067 (吴兴街的咏叹调)》之铭言:
: 如题。我跟女生这样讲话
: https://i.mopix.cc/mVGaux.jpg
: 我说ni 好正
: 她说怎样
: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说叫好玩的
: 这样不好吗
操你妹的 我干马这样回答
她上次说我多赚钱可以买东西给她
https://i.mopix.cc/0Z5lFU.jpg
我就跟他说我不知道回应什么
结果现在她越发不理我了
作者:
charlie1667
(数狙)
2026-06-25 02:47:00
你好烂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5 02:52:00
我跟女生很容易这样讲话 然后每次这样完对方都不理我了
继续阅读
[取暖] 加班仔
iloveSora
[闲聊] 有没有不洗泡泡浴的板友
charlie1667
Re: [姆咪] 脆上有甲甲说要成立二游群组
CCRun
Re: [闲聊] 有没有不洗牙的板友
wangyc
[姆咪] 鸟屎上萨泰尔
joejoe14758
Re: 世足
qscxz
[闲聊] 朱音落语 12
WakabaMutumi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caat0808
[闲聊] 尾田怎么这么喜欢NTR套路了
as3366700
[闲聊] 黄泉使者 12
WakabaMut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