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有没有不洗牙的板友

楼主: TokyoSoda (东京苏打)   2026-06-25 02:47:38
※ 引述《wangyc (粒咲杏子的老公)》之铭言:
: 我去年年底有洗一次牙
: 再上一次是2013年底 那次是去美国念研究所之前
: 应该没人间隔比我久了吧
: 去年洗牙那时候牙医说我的牙齿像五六十岁的
你跟我差不多
第一次洗是2013年8月
第二次就是去年4月左右
中间隔了快12年
但医生好像也没说我牙齿有啥问题==
作者: a1233148 (CananDaisuki)   2026-06-25 03:11:00
好猛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3:34:00
: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