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楼主:
brian78313
(ni)
2026-06-24 18:06:45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还是都没人在用漱口水
: 以前也听过说漱口水是智商税
前一阵子聂永真不是很多新闻
大部分是负面的
但他曾经有出一款漱口水
刷乐聂永真联名
味道真的有设计过
其中一款山雨口味
味道超棒的
现在还有在卖
那味道好到我想吞下去
继续阅读
[闲聊] 排外的寰宇企业
NekomataOkay
[闲聊] 有没有ebay大师
kevinlee2001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LabMumi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jeffreyseh
[档案] 暴死
Megacolon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New2422
Re: [闲聊] 愚者之夜
WakabaMutumi
[闲聊] 偷看康版
buzz1067
[闲聊] 愚者之夜
rockyao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FrogStar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