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楼主:
LabMumi
(实验室姆咪)
2026-06-24 18:03:29
※ 引述《zhtw (我想学画画)》之铭言:
: http://i.imgur.com/5nD2qnI.jpg
: http://i.imgur.com/w0zQG9i.jpg
: 我看诊所用这种漱口水
: 家庭号,让你漱到爽
: 可以买有压头的版本
: 一桶全家用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还是都没人在用漱口水
: : 以前也听过说漱口水是智商税
姆咪
看到蓝色漱口水
姆咪想到小时候
值日生要去找保健室ㄚ姨拿一整瓶的蓝色漱口水
全班倒好之后开始漱口
但是漱口完不准喝水
姆咪就觉得很痛苦
呜呜哇哇哇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8:04:00
干 警长小学老师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4 18:06:00
以前也不爱漱口水,直到洗牙时被牙医师被牙医师喷到歪头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4 18:07:00
刷完牙也是不要马上喝水比较好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4 18:07:00
我记得漱完漱口水不能喝水,她说得没错吧
继续阅读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jeffreyseh
[档案] 暴死
Megacolon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New2422
Re: [闲聊] 愚者之夜
WakabaMutumi
[闲聊] 偷看康版
buzz1067
[闲聊] 愚者之夜
rockyao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FrogStar
Re: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diefish5566
[姆咪] 你虹女子邦邦橘猫猫
aioiwer318
Re: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秘偶球球演唱会========
CureSea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