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偷看康版

楼主: buzz1067 (buzz1067)   2026-06-24 17:58:45
无聊看一下康版
讲到台中高中志愿
说中二中变烂
各地二中很烂
本来想推文很中二
想想还是算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