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阿瓜的歌力巅峰是不是出道前三年

楼主: evilmoom (Moom)   2026-06-24 17:46:19
后面好像歌声越来越粗
不过说话的时候还好
没差太多
作者: waitan (微糖儿>////<)   2026-06-24 17:48:00
开始阿姨化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