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楼主:
ken890126
(éˆé‚奸商 路西法)
2026-06-24 17:41:19
※ 引述 《Victoryking》 之铭言:
: 我的宝
:
: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
: 有洗牙应该不会那么严重
:
: ㄅ
家人们
洗牙的时候要记得叫医生检查一下有没有蛀牙或其他问题
不然有些连X光片都没开就直接速速洗一洗完全不检查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17:44:00
洗牙不会照X光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46:00
会哎 我上次去有照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46:00
我会照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46:00
一般牙医会用眼睛帮你看吧如果都是同一家 两次会看一次X光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4 17:47:00
看健保怎么报ㄅ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4 17:49:00
我每次洗牙都会照X光 某连锁大型牙医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4 17:50:00
真假,我去洗牙都只有检查蛀牙没照X光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1:44:00
洗牙不会照X光吧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01:46:00
会哎 我上次去有照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01:46:00
我会照ㄟ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01:46:00
一般牙医会用眼睛帮你看吧如果都是同一家 两次会看一次X光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5 01:47:00
看健保怎么报ㄅ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01:49:00
我每次洗牙都会照X光 某连锁大型牙医
作者:
nothink0
(烬)
2026-06-25 01:50:00
真假,我去洗牙都只有检查蛀牙没照X光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继续阅读
Re: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秘偶球球演唱会========
Kazamalroha
[姆咪] “人是干不赢AI的”:中国短剧产业失业潮
LabMumi
Re: [闲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nothink0
Re: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chuchu000
[闲聊] 台北深夜“烟火气”
anachronism
你板漱口水推哪个
Victoryking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PonkotsuMiko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闲聊] 身高100公分!布农女孩毕业录取高师大
DoraGian
[闲聊] 重生要怎么样赚大钱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