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今天也太热了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7:15:45
※ 引述《lovez04wj06 (车前草)》之铭言:
: 中午超过35了
: 吃个午餐走一小段路直接爆汗
: 地球要完蛋了
: https://i.imgur.com/b8yrL9C.jpeg
稍微有点适应这温度...
但今天买午餐
回家用毛巾擦脸
脸有点痛
哇靠!
不是吧!
该不会才晒几十分钟就晒伤了?
看来皮肤还适应不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7:16:00
外出还是要擦防晒 特别是脸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7:20:00
对啊!现在防晒可能是必需品了
继续阅读
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Victoryking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TorGaoWay
[原批] 木偶圣遗物
gwawa0617
[闲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WakabaMutumi
[闲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Re: 买了荔枝
seanliengodp
[姆咪] 等新电脑来
takashi01
[闲聊] 板友 坏坏耳朵出事了
black80731
[红红] 冰封
paul1951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