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今天也太热了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7:15:45
※ 引述《lovez04wj06 (车前草)》之铭言:
: 中午超过35了
: 吃个午餐走一小段路直接爆汗
: 地球要完蛋了
: https://i.imgur.com/b8yrL9C.jpeg
稍微有点适应这温度...
但今天买午餐
回家用毛巾擦脸
脸有点痛
哇靠!
不是吧!
该不会才晒几十分钟就晒伤了?
看来皮肤还适应不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7:16:00
外出还是要擦防晒 特别是脸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7:20:00
对啊!现在防晒可能是必需品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