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14:03
※ 引述《CureSeal (库露露)》之铭言:
: : 有点维希法国那个感觉 合作才能救国
: 盟军解放欧洲以后
: 有没有维希法国的汪精卫被抓出来批斗啊
: 好像没听过
: : 真正的爱国者 要能够忍辱负重
: : 不是只有玉石俱焚才叫做救国
: : 对ㄚ
贝当ㄅ
也是一战老英雄了
结果曲线救国失败
跟着纳粹一起被批斗了
但法右还是一堆人支持他
所以贝当没有纳粹那么惨
但也没好到哪就是ㄌ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7:17:00
凡尔登吹一辈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