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皇城大谈二战日本打中华民国
楼主: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4 17:14:03
※ 引述《CureSeal (库露露)》之铭言:
: : 有点维希法国那个感觉 合作才能救国
: 盟军解放欧洲以后
: 有没有维希法国的汪精卫被抓出来批斗啊
: 好像没听过
: : 真正的爱国者 要能够忍辱负重
: : 不是只有玉石俱焚才叫做救国
: : 对ㄚ
贝当ㄅ
也是一战老英雄了
结果曲线救国失败
跟着纳粹一起被批斗了
但法右还是一堆人支持他
所以贝当没有纳粹那么惨
但也没好到哪就是ㄌ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4 17:17:00
凡尔登吹一辈子
继续阅读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TorGaoWay
[原批] 木偶圣遗物
gwawa0617
[闲聊] 要做假牙牙冠了
WakabaMutumi
[闲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Re: 买了荔枝
seanliengodp
[姆咪] 等新电脑来
takashi01
[闲聊] 板友 坏坏耳朵出事了
black80731
[红红] 冰封
paul1951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Megacolon
[原神] 木偶跑图
pan4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