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等新电脑来

楼主: takashi01 (废文小王子)   2026-06-24 17:03:45
我在慢慢研究
旧的主机
怎么拆怎么组
对啊
这种东西
老实说
我觉得
电脑主机这么精密的东西
很怕一碰到什么就坏掉
所以我平常根本不会去拆机壳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7:04:00
你老电脑打算怎么处理
作者: seanliengodp (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   2026-06-24 17:04:00
有钱喔现在买电脑
楼主: takashi01 (废文小王子)   2026-06-24 17:05:00
拆了慢慢研究吧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5:00
现在很懒人了 很多防呆设计
作者: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17:06:00
转转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6:00
但有的oem主机可能会有一些跟DIY组的机器截然不同的设计哲学跟零件这种时候找一本原厂说明书来看是很有帮助的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4 17:06:00
新女友呢
作者: emptie ([ ])   2026-06-24 17:07:00
旧机器愿意花时间处理的话可以把零件分拆了丢出来慢慢卖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4 17:25:00
拿旧得来练手是好方式不过就算你学会了,下次换电脑可能好几年后又忘光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