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中职突然要增赛 那有加薪吗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6:49:59

我看棒球板说要一次灌20场下去
那原本签一年1000万的人
有因为这样多加一样%数的钱吗
总不能只有球团爽赚
球员被迫多打吧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4 16:50:00
球员爽太久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6:51:00
中职的场次本来就太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2:00
对阿我说加薪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6:56:00
不比赛也要训练 所以不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7:00
目前的风向是要扩充一军 所以就没人讨论到加薪因为大家也知道140干下来 现有人力一定崩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6:59:00
比起球员 更吃力不讨好也更低薪的场务绝对更惨中职场务只开32K 对阿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7:22:00
靠北 32K是杀小 这个年代开32还有人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