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中职突然要增赛 那有加薪吗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6:49:59
就
我看棒球板说要一次灌20场下去
那原本签一年1000万的人
有因为这样多加一样%数的钱吗
总不能只有球团爽赚
球员被迫多打吧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4 16:50:00
球员爽太久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4 16:51:00
中职的场次本来就太少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2:00
对阿我说加薪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26-06-24 16:56:00
不比赛也要训练 所以不用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57:00
目前的风向是要扩充一军 所以就没人讨论到加薪因为大家也知道140干下来 现有人力一定崩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6:59:00
比起球员 更吃力不讨好也更低薪的场务绝对更惨中职场务只开32K 对阿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17:22:00
靠北 32K是杀小 这个年代开32还有人做
继续阅读
简简单单大师球
ken890126
[闲聊] 你齁en 4th转播
Fatesoul
[闲聊] 小红书把哈蓝德做成恋与深空角色
WakabaMutumi
Re: [闲聊] 董事耍白痴赔六亿你会去扁他吗
PogChampLUL
好版友就算你是若至
ken890126
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reno30918
[闲聊] 一叠间漫画咖啡厅日常 11
WakabaMutumi
[世足] 要押南非吗
DoraGian
买了荔枝
SecondRun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hushaoan8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