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董事耍白痴赔六亿你会去扁他吗
楼主:
PogChampLUL
(火车站肥宅)
2026-06-24 16:47:22
※ 引述《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之铭言
: 国泰第三代今天去办公室扁董事
: 因为董事是投银董事
: 却没有申报自己是别的公司独董
: 内部稽查自检才发现
: 国泰因为这样被罚六亿
: 第三代就冲去办公室扁董事
扁董事
又浪费了我六亿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6:48:00
三次
继续阅读
好版友就算你是若至
ken890126
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reno30918
[闲聊] 一叠间漫画咖啡厅日常 11
WakabaMutumi
[世足] 要押南非吗
DoraGian
买了荔枝
SecondRun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hushaoan88
[闲聊] 金色三麦
JIWP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kl50365
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pan46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PonkotsuMik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