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荔枝

楼主: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16:42:23
听说荔枝很多虫
剥开来检查有没有虫
咬一小口
继续检查有没有虫
明明刚刚才检查过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检查
我该怎么释怀呢?
医生说我是有病 是种强迫症 要靠吃药的
可是我家人很反对我吃药怎么办 这样过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药 恐怕会疯掉~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45:00
检查中间那个坑就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