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买了荔枝
楼主: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16:42:23
听说荔枝很多虫
剥开来检查有没有虫
咬一小口
继续检查有没有虫
明明刚刚才检查过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检查
我该怎么释怀呢?
医生说我是有病 是种强迫症 要靠吃药的
可是我家人很反对我吃药怎么办 这样过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药 恐怕会疯掉~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16:45:00
检查中间那个坑就好
继续阅读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hushaoan88
[闲聊] 金色三麦
JIWP
Re: [NBA ] 这样讲 你们就知道Jokic多衰
kl50365
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pan46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PonkotsuMiko
[边缘] 我戒菸戒酒了
NekomataOkay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shinou25
[姆咪] 中职明日先发
gwawa0617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Kazamalroha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Fateso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