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16:24:03
※ 引述《sakamata (鲸丈)》之铭言:
: https://i.verb.tw/fb63AdZV.jpg
: 夭寿
: 这礼拜又有
: 是不是抵制有成啊
: 一直给我优惠欸
: 等于买一个套餐送八块鸡块欸
: 太扯了
: 吃!
:
不懂为啥麦当劳鸡块这摸贵
机怪算是最廉价工业食物了
我都自己买来气炸
味道差不多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16:25:00
买糖醋酱送鸡块
作者:
Furina
(芙宁娜)
2026-06-24 16:26:00
传奇薯条油炸师阿康
楼主:
miHoYo
(米哈游)
2026-06-24 16:27:00
糖醋太甜了
作者:
sakamata
(鲸丈)
2026-06-24 16:28:00
太甜配可乐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4 16:28:00
现在的卖当当G快跟红龙不一样 红龙还比较好吃
继续阅读
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walter741225
[闲聊] 可以吃拉面吗
RosieChaeng
[瓦特] 6/23同接斗虫
UsadaPegora
Re: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Benson765421
[取暖] 崩崩洽崩崩洽
pchooooome
[闲聊] 可以喝酒吗
NekomataOkay
[闲聊] 老麦鸡块大发生 ==
sakamata
[姆咪] CS真的比瓦好看
A00610lol
[闲聊] 董事耍白痴赔六亿你会去扁他吗
ChrisDavis
Re: [闲聊] 股票
cwt117098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