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董事耍白痴赔六亿你会去扁他吗

楼主: ChrisDavis (工业电风扇)   2026-06-24 16:07:14
国泰第三代今天去办公室扁董事
因为董事是投银董事
却没有申报自己是别的公司独董
内部稽查自检才发现
国泰因为这样被罚六亿
第三代就冲去办公室扁董事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16:08:00
没法律可以搞的话那确实只能
作者: XROCK (□□□□□□□□□□□)   2026-06-24 16:13:00
作者: rtwodtwo (阿灾)   2026-06-24 16:40:00
又是你蔡镇宇从棒球场冲到国泰
作者: ckHuang (无料摄影师)   2026-07-01 20:29:00
那一楼知道天海祐希吗?
作者: wacer8486 (我有鸡鸡)   2026-07-01 20:30:00
如果你说天海 好像是av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