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chuchu000: 我最讨厌三岔路了

楼主: XROCK (□□□□□□□□□□□)   2026-06-24 15:59:12
双叉路头我心徘徊
悲伤珠泪流心肝底
为爱痴迷 情路来分双叉
茫茫不知返弯或倒头转
啊..山盟海誓到路尾 怎样会来出问题
啊..真情付出的代价 原来是受苦罪
凄凉的路边的灯火
双叉路头陪阮徘徊
任由风雨吹 无埋怨无后悔
坚心伴阮双叉路顶徘徊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5-06-24 15:59:00
阿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