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卤肉饭配贡丸汤
楼主: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5:50:45
※ 引述《NekomataOkay (u)》之铭言:
: 卤肉饭加蛋配贡丸汤
: 这个样子八十
你那家
好便宜
附近卤肉饭 60元,加蛋 10元?
然后贡丸汤,应该都 30元起跳吧
里面的贡丸还不是完整的....
刚刚本来想去全联买冷冻贡丸
感觉那家全联贡丸品项好少
随便拿了一包 109元
哇靠!
好轻喔!
一看数量只有10颗,就默默放了回去
改天去生鲜超市买比较便宜...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4 15:52:00
我这乡下地方 大碗卤肉55 贡丸汤(两颗)25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4 15:53:00
去家乐福买贡丸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4 16:31:00
很贵
继续阅读
[原神] 原神大师请进
reno30918
Re: [瓦特] 巫宝是你板用语还是哪个谁?的称呼
NekomataOkay
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CCRun
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jeffreyseh
[BGD] 姆之咪是你板用语还是中文圈称呼
WakabaMutumi
[姆咪] 我好想跟女人交流
yggyygy
Re: [爱噗哩] 我超级那个
Kazamalroha
[姆咪] 我贴吧终于能登录了
joejoe14758
[闲聊] 好讨厌
buzz1067
[姆咪] 提离职了
rainkara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